秋山(接TF拆卸稿中)

QQ号1510104038
微博上也有了一些被屏蔽的文,名字叫瑞雪鸮,实在不行就加我v,Tarn5210

戒毒

普维

当你再一次取出电子增压分子溶液时,他一把抢走了,徒留你愣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

“戒毒吧,我怕你的身体受不住。”

“我吸了那么多年了,”你丝毫不理会他,并准备再取一管,“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。”

“维纳斯,两次了,我失去你两次了,”他把你拽进怀里,按在胸膛上,两颗火种紧紧的相贴在一起,“炉渣的,我的芯片都在因为你而作痛。”

“给我点时间。”

你们经历了那么多的分分合合,才又重新回到了对方的身边,很显然你舍不得。

“吃能量糖吧,也是一样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

擎救

救护车生气了,你并不意外,你因为压力太大,只能悄悄的注射(从维纳斯那里借来的电子增压分子溶液),最近因为维纳斯自己强制性的戒毒,你很少见到电子增压分子溶液,今天好不容易找到一管,正在注射时,你伴侣来了,非常不幸。

“擎天柱,你不是维纳斯,我就站在你的面前,你不用靠幻觉来触摸我,你知不知道这种东西会上瘾!”

“对不起,老朋友,我会试着戒掉,”

“想注射的时候就来拆我吧,我比溶液有吸引力,不是吗?”


烟慕×大黄蜂

因为好奇,你们注射了放在救护车桌子上的不明溶液,你们以为是改良版的能量液。

然后,

就没有然后了。

在被末日郎中的扳手砸过后,你们表示再也不敢随便乱动救护车桌子上的东西了。


威声

你很生气,原因在于你的伙伴兼上司染上了毒瘾。

“声波,过来汇报工作。”

所以,你罢工了。

为整天的余光看见你一直盯着她的胳膊,像是明白了什么,“好吧,不用汇报了,其余人把工作整理好给我,声波,你留下来。”

“电子增压分子溶液,有害。”

难得的,你冷漠的电子合成音中都带上了情绪。

“那不是,击倒说只是一种调节剂。”

“维纳斯,例子。”

“声波,我们是火种伴侣,我不会允许自己离开你的。”

“协议。”

“当然,我会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